宿命行星

论我嗑的CP发生了灵魂互换<3>

同人文,友情&亲情向,全员半拟人(同人)化

平成一家设定,包括特利迦,卡氏姐妹花设定,黑暗塑料姐妹花情(伽ⅹ托ⅹ伏)

ooc警告,加粗字,语气加重,文笔极差

只有一部分有写,时间线可能有点混乱

cp和家庭组成,我不多说,懂得都懂

这已经不是单纯的cp互换了

——————————————————————————————


“嗯,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梦比优斯】敲了敲实验台上的仪器,将它的数据备分,并设置成锁定状态


“只要明天再稍微优化一下,将效率提升到l00%就完成了——梦比优斯还在家等我,得快点回去”


不知道是严肃的科学家多多少少受到了猫猫的性格影响还是心疼猫猫的身体,这一次竟破天荒的没有加班007


当然,如果他回家之前回头锁一下门就更好了


……


不能让那群奥特战士变回去!


一道黑影趁着四下无奥,溜进了希卡利的办公室


“要是让那个宇宙军火商把这玩意儿研究成功,不然——”


等等,为什么要这么做?


管他呢


黑影搬起了手边的办公椅


刺耳的警报声响彻整个光之国


无数的能量四散开来


——


这是哪?


这是一个陌生的房间,装修是黑喑风格的……总感觉在哪里见过,反正绝对不会是泽塔——


“伏伏伏伏伏……伏井出K?!”


赛罗总算知道这是哪了


这™是贝利亚的房间吧


“你不是贝利亚sama,你是谁?”


伏井出K已经确定换回了自己的身体,刚准备像以前那样去找贝利亚,门没关,他就进了


刚好与坐在床上的银族战士对视


这时,一道灰色的能量击中了伏井出k


“喂喂,你没事吧?”


虽然不是很愿意,但赛罗还是扶住了他


“父亲?”


憋了半天,【伏井出k】还是说了两个字



【贝利亚】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父亲,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您的样子,您终于愿意恢复光之战士的身份……”


“等等等等等——你是被那道能量打傻了么伏井出K,我才不是你爹,你看清楚点”


【贝利亚】一松手,【伏井出k】的衣服里掉出一堆怪兽胶囊


诶?


【伏井出K】愣住了


“父亲,您在说什么,我是捷德啊——这是怪兽胶囊?我们现在是……”


“捷德……卧槽你说你是捷德?!”


“哎?难不成你是……赛罗尼桑?!”


反应弧贼长的两奥一脸震惊两万年


“这么说贝利亚和伏井出K是在……”


——


“喂……烤肉串,赛罗酱的情况,好像不太妙啊”


【镜子骑士】看着面前冒着黑气的【赛罗】,似乎回想起了那段快乐的时光(指赛罗格斗时被黑暗赛罗的头标一刀解决)


“我是詹奈”


【詹伯特】抬起了手,炮筒随时准备出击


泽塔因为已经换回来了,而且醒的比沙发上的【赛罗】要早,所以已经先出发回光之国了,并不在UFZ,所以也就不知道自家西秀〖黑化〗这件事


“我说,你们是赛罗的伙伴吧?”


【赛罗】开口,声音很沙哑


“贝利亚,你想做什么!”


“现在是禁战时期,你可别乱来啊”


【红莲火焰】和【詹奈】都出基地执行任务去了,剩下的两个队员面向自己的队长摆出了进攻起手式


“禁战期?”


贝利亚不知道那个东西


“你不知道?”


红莲和詹奈都很惊讶


毕竟禁战期合同这东西可是所有反派以及正派一起签的


“不会吧不会吧,这家伙真的是贝利亚么?”


“您认识捷德么?”


【詹伯特】有一种预感


“不认识”


——


“遥辉,遥辉,醒一醒啊”


泽塔感觉有人在拍他的脸


“唔——”


一睁眼,结花放大版的脸出现在面前


“哇啊!”


“啊!”


就这样,【结花】差点被【遥辉】一头锤送走


“好疼啊……”


“真是奥特抱歉!”


【遥辉】显然被吓了一跳


“你是……”


钻石眼修勾还没反应过来


“我是中岛洋子——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是在结花的身体里,遥辉,刚刚你突然晕过去了,没事吧?”


洋子上下打量着他(动作参考第一集)


“诶——可是,可是我不是遥辉啊”


“你不是遥辉?说什么……Zatt sama!你难道是Zatt sama!”


“是我没错啦……不过您的称呼真的好奇怪”


“Zatt sama也很奇怪啊,Zatt sama比我大这么多,是不用对我使用敬称的”


——


“这里是……哪?我怎么变成泽塔的样子了!”


【泽塔】捂着脑袋站起来,微微低头,视角下方出现的是再熟悉不过的大胸和Z字型计时器


身体的控制权还在,自己也不是身处变身小白屋,跟平时变身战斗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夏·欧斯超人·川·王牌特空机师·遥·喑の好大儿·辉经过一番思考,决定先去光之国


当然,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迷路了


而且这里还没有坐标


遥辉只记得从地球通往光之国的路


“泽塔?你怎么在这里?”


遥辉转过身,【托雷基亚】从天而降,身体先一步反应,摆出了战斗姿势,并放出一道泽斯帝姆光线


“诶!泽塔,我是泰迦啊!”


事发突然,泰迦只能运用托雷基亚体内的邪神能量,释放出一层薄薄的混沌屏障


他根本就不会使用这股力量,能支起屏障,这要归功于泰迦体内属于托雷基亚的那一份血脉,触发了身体的自我保护机制(泰罗是纯纯的运气好)


遥辉想收手已经来不及了,防御障应声而碎,剩余的能量直接轰在了【托雷基亚】身上


虽然攻击的威力已经被削减大半,但还是把泰迦炸得够呛


蓝族的身体防御值,你值得拥有


(不要问我为什么老托的防御力这么差,好好想想,格里姆德已经被令迦炸了,黑托的外貌是因为束缚甲,而且正是因为束缚甲,所以留住了一部分邪神的力量,全加爆击上了)


——


“你你你……你这家伙,要是敢对,呸,用大哥的身体做什么过分的事,我决对不会放过你的!”


【特利迦】举着圆环之臂架在【迪迦】的脖子上


“呵,你还有空关心这个?我可是听见你那两个来自地球的弟弟房间里有很激烈的打斗声哦”


占着迪迦身体的Eivl冷笑一声


“切,这还用你说?你给我老实点”


戴拿迅速的将Eivl捆绑一圈,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拿出胶带封住他的嘴,关上房门,随后一脚踹开了盖亚和阿古菇的房门


“盖……W”


一开房门,大量的泥水涌了出来,淹没了整个客厅


“咳咳咳……卧,盖亚,阿古茹,你们俩——搞什么鬼啊变成这副……”


从泥水里挣扎着浮起来冒出头的【特利迦】看见一红一蓝两团光撕打在一起的魔幻场面(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看出来的)瞬间爆出一句自动屏蔽


没办法,大哥不在,这个家只能靠他了


戴拿深吸一口气,潜入水底


玄关处的大门被打开,产生了一道漩涡


水流出去了,但整个客厅变得湿漉漉的


“干得漂亮!”


红色的光团一闪一闪的,看起来很高兴


“喂,不要插手我们的战斗啊”


蓝色的光团很不爽,从他的语气就能听出来


“我说,盖亚,阿古茹,你们两个到底在搞什么?把家里弄得那么乱,小心大哥回来了惩罚你们啊——我说你们不是和好了吗?”


【特利迦】一脸郁闷


这一天天的,还让不让人省心了?


“你是谁”


阿古茹发出疑问


“我和他和好,不可能!”


还没等裁拿回答,盖亚便喊了出来,稚嫩声音气鼓鼓的


“他分掉了我的权柄,他必须死!”


“谁死还不一定呢!”


两团光又扭打在了一起


“what f……”


【特利迦】成功懵杯


“早上好啊哥哥们……”


【戴拿】边打着哈欠边从房间里走出来


显然,被巨响吵醒的他还没有意识到哪里不对


“特利迦!出大事儿了!”


“嗯……彰人……?”


“喂喂喂特利迦,我不是那什么彰人,我是戴拿,你二哥!”


“诶?呜哇!”


刚反应过来的特利迦被糊了一脸的湿泥巴


“切,盖亚,你好菜啊又射歪了”


阿古茹不屑的嘲讽


“啧,从我的身体里滚出去!”


盖亚发出一声怒吼


“我们本来就是一体,你杀不死我……”


(此处设定借用《第三行星》)


?????


【戴拿】也成功懵杯


“什么……情况?”


“啊,我也不知道”


“大哥呢?”


“应该在Eivl那”


此时正在撸狗(盖迪)的迪迦打了个喷嚏


“等等,德凯不会也出事了吧?”


特利迦从计时器中拿出戴拿的光屏


“二哥你光屏的密码是什么?”


“光屏给我,让我来”


得到德凯的回复,两奥放心了


——


“那个……莱姆……”


“在”


“你不觉得小陆很奇怪吗?”


佩嘉转头望向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新闻的【捷德】


“今天他竞然在星云庄里变身,还是等身大小……都没说几句话”


而且他……不看闪光侠,在佩嘉和他对口号的时候也不回应


“说!你倒底是什么人!”


鸟羽来叶抽出了桌子上的软剑


“哈……”


【捷德】笑出了声


“根据大数据分析,小陆此时的灵魂(光粒子)波动与平时并不相同,正在匹配数据——完毕,已知人物,对应的灵魂波动,人物编号:伏井出K”


伏井出K……


虽然鸟羽来叶知道,他就是捷德的母亲


但是,自己父母的死,与他脱不了关系,自己还是无法跟他和谐共处


就算被软剑指着,伏井出K也丝毫不慌,甚至拿出手机开始赶稿


这下,鸟羽来叶更加确认


他不是朝仓陆


——


“——优幸?”


“优幸?!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看向正在匆匆赶回伊吉斯的誉,人影没有说话,下腰,脸上露出戏谑的表情


“哦呀,你回来了~是在叫我吗?”


那个无时不刻透露着纯良无害的眼睛,变成红色了


誉的直觉正在告诉自己,这绝不是他所熟知的

那个热血笨蛋工藤优幸


更别提,他手上拿着的……


“托雷基亚之眼!”


“认出来了啊~”


【工藤优幸】从上衣的一个口袋里拿出一根草莓味儿棒棒糖塞进嘴里,托雷基亚之眼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杯甜到发腻的奶茶


“你对优幸做了什么!”


“嗯哼,当然是……我凭什么告诉你啊~”


誉抡起电棍砸了过去


“哦呀哦呀,这么心急吗?小心弄坏你家小朋友的身体~奶茶都洒出来了”


“少费话!把优幸的身体还回来!”


“要来一支吗?”


躲闪之余,【工藤优幸】又从手心中变出一根棒棒糖


——


“说说吧,泰罗,你们最近是不是又带着泽塔做了什么奇怪的实验”


【泰罗】放下手中的薯片以及快乐水,表情十分核善,并顺手关闭电视


光屏视频另一头,穿着围裙的【艾斯】心虚的满脸都是汗


“那个……艾斯尼桑,你听我狡辩,不,解释”


“你最好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理由”


艾斯转了转从厨房拿出来的菜刀


完了,芭比Q了


泰罗觉得自己见不到明天的火花塔了


——


佐菲看着旁边睡得正香的银族小战士陷入了沉思


这次意外事件把他也卷进来了


当时不知道什么原因,眼前一花,自己的面前就从一堆文件变成了梦比优斯


宇宙警备队办公室中的希卡利看着桌上堆满的文件外加桌角的咖啡杯,已经无力吐槽


到是有一种梦回加班的感觉?(误)


——


凑活海与凑勇海面面相觑


换了,但好像没有完全换


要不是他们坦白,都不会有人知道他们互换身体的事


——


“泰塔斯?”


“我是风马啊”


——


“我们这里是鉴定完毕了,就是这个宇宙的核心最近有点不正常——通俗点讲就是犯病了,大概再过几天就能换回来了”


希卡利拿出实验报告


他的办公室已经快被挤爆了


光之国的,O-50的,U-40的,猎户座……麻了,这宇宙核心就不能少找点事吗?




这个系列未结束


我看看什么时候弄个续集


上一话 





评论(5)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