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行星

今天的声带成精了吗?<1>

《这个宇宙核心有病》系列

可能ooc,注意避雷,慎食

文笔差,勿喷

同人向,全员半拟人化,时间线混乱

迫害表兄弟,托雷基亚,泽塔,不带贝利亚玩

光屏交流:〔〕赛罗   『』泰迦   〖〗托雷    []泽塔     「」电话

接上文《论我嗑的cp发生了灵魂互换》 


——————————————————————————————


“赛罗酱!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晚,这次的团体任务就差你一个了!”


大大咧咧的红莲火焰用力推开了自家队长的房门


“啊!”


赛罗下意识的尖叫一声,随及想到了什么


“喂喂,赛罗酱,怎么不说话啊?还没睡醒吗?”


UFZ的未成年队长松开被子,一巴掌拍走了伸向他肩部的手,拿出光屏,在键盘上连续点击


〔红莲,我的房门,它碎了,你弄的,赔〕


“赛罗酱,为什么要打字啊,不能说话了?”


赛罗指了指自己的喉咙——声带的位置,点了点头


〔可恶,应该是昨天那个莫名其妙的东西搞得鬼〕


想起那个冒着不祥黑气还贴着封条的盒子,这很难令奥相信这是希卡利新的研究素材(好像是阿光能干的出来的)


我记得……泰迦好像也碰过那个东西


赛罗要来了红莲的光屏,果断打了个电话,并按下外放


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了泰迦的声音


「莫西莫西?」


〔为什么他还能说话〕


“泰迦,赛罗酱让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还能发声……”


「我不是泰迦啦,泰迦他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说话」


???


“那你……”


「哦,我是寺岛拓笃,这个才是我的本音啦」


「哟,terashi,你在和谁聊天呢?」


电话另一头,两个人类互相打招呼


「真的吓了我一跳啊mamo酱,麻烦你下次不要突然好嘛!」


「知道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红莲火焰,你应该知道的,UFZ的队员之一」


「是嘛是嘛,光屏给我一下」


宫野真守接过光屏,清咳几声,换了一种声线


「咳咳,红莲啊,赛罗最近过得还好吗」


熟悉的声音传来,红莲身躯一震,下意识看向赛罗


赛罗也是一脸懵逼


〔他们这是在恶作剧吧!〕


——


『宫野先生,这样不太好吧……』


要回泰迦已经接受现实了


“嘛,有什么不好的?不觉得很好玩吗”


宫野真守依旧保持着赛罗的声线


『算了,反正这个宇宙核心最近有问题』


小老虎放弃了,仰躺在床上,两个人类被他的能量包裹着


地球人不能接受等离子火花塔的长时间的辐射


“嗯……我觉得你可以去问问万能的希卡利君”


寺岛拓笃插了一句


光屏亮起


『希卡利之前解释过了,也许过一阵子就能恢复……话说你们在那个没有奥特曼的世界都是做什么工作的?』


“这个啊,我和terashi都是声优”


『声优?是配音演员吗?』


“对啊,mamo酱是负责赛罗,我呢,是你的配音演员”


『怪不得啊,我说为什么声音会这么像』


泰迦早晨起床发现自己不能说话,而自己身边传出了自己的声音——还有他亲爱的表哥,别提有多震惊了


“嗯,说起为赛罗配音的话……有时候喊太过嗓子疼”


宫野真守摸了摸下巴


“但是赛罗真的好帅,每次看见他登场都超级兴奋的——我记得你们家是有养宠物的吧?宇宙犬拉比德古……好像是这个名字”


『你是说拉比?父亲最近出差,担心我照顾不好他,所以拜托艾斯伯伯帮忙了』


——


托雷基亚正在和坐在他床上的人类——内田雄马对视


“呃,你好?”


内田雄马还是忍不住出声了,毕竟现在这个场面超级诡异的好吗?


哈??


〖你是个什么东西啊?〗


托雷基亚戳了戳内田雄马,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人类被碰倒


“你是托雷基亚?!”


〖哦呀,有意思,看来你认识我……而且人类竟然能在宇宙中呼吸?〗


内田雄马现在很慌


试问哪个人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家具被放大N倍陌生的地方能一下子淡定


更何况他是在托雷基亚的家里


托雷基亚是什么样的奥,他作为此奥的配音演员当然清楚


——


“哇啊啊啊啊啊啊——!”


艾斯家传出了<泽塔>的尖叫


“拉比不是泰罗家的宠物嘛!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又是哪?!”


拉比是宇宙犬,体型很大——对于身高不足两米的人类来说


“泽塔?”


艾斯正巧看见了这一幕


“拉比,停下!别再追……人类?”


光之国为什么会有人类?


艾斯先用自己的光将畠中祐保护起来,还来得及


房间咔嚓一声打开,泽塔一手揉着眼灯一手抱着兔子型赛罗等身抱枕走了出来


艾……唉?


泽塔喊了几声,捂住自己的喉咙


不能说话了!


法王看着自己的捡来的弟弟,又看了看光球那个人类


那个人类……如果没听错的话,他发出了泽塔的声音


“?”


一人一奥对上了视线


“啊诺……你是艾斯奥特曼?”


得到回应,畠中祐倒是没声了


因为他现在还懵着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

评论(12)

热度(22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