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行星

【1】第一集:风之魔王兽·玛伽巴萨,登场

不喜勿喷的哇

时间线:

军械库众人:泽塔TV完结,泽塔从特利迦世界(不是剧场版)回归途中

设问:当军械库大家庭穿越到欧布TV中,遇见自家的疯批时期队长会如何?

剧情可能会稍微有点不同,私设众多,ooc警告

CP:凯伽,泽赛


——————————————————————————————


“喂!你给我站住啊”


“站住!巴罗萨!把金古桥还给我们!”


“略略略,你让我站住我就要站住吗?有本事你们自己来拿啊!”


巴罗萨五代目拆下金古桥身上的零件朝泽塔扔去


“快别拆了啊!回去会被洋子前辈骂的!”


遥辉欲哭无泪,让泽塔接住了那些零件,有几个还差点掉下去(没接住)


“别拖拖拉拉的,让老子再砍了他!”


贝贝剑贝利亚黄昏出现在泽塔手中


“真的没问题吗?之前你可是砍了个黑洞出来啊”


“放心交给老子好了!”


“哦斯,只能再信你一次”


泽塔挥动起贝利亚黄昏,划出‘Z’字


“贝利亚黄昏斩——!!!”


黑红色的光线射出,命中


“巴罗萨!”


巴罗萨五代目惨叫一声,化作火花


“成功了!”


“太棒了遥辉!”


不过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是,贝利亚黄昏斩在将巴罗萨五代目拦腰斩断后并没有停下,而是径直砍在了前方的宇宙空间


“好了,那老子先走了”


贝利亚黄昏开了个虫洞,溜了


咔——


“我说遥辉,你有没有听到一个似乎奥特不妙的声音?”


“哦斯……不对,泽塔君,你快看前面!”


空间裂开了,产生了黑洞,巨大的吸力将一人一奥带了进去


在最后时刻,泽塔将金古桥用光球护住,送往特利迦的地球


————


“事情就是这样的了,真是奥特抱歉把大家也带过来了”


“哦斯,私密马赛!”


没错,泽塔与遥辉刚从特利迦那吃完拉面,准备带着金古桥的残骸回去报修时,来为兄弟报仇的巴罗萨五代目二话不说直接抢走金古桥,这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泽塔说明了原因,遥辉也有点不好意思,他认为,都是因为是自己的失误才将军械库的队友们带到了这个未知的时空,连宇宙都换了一个,设备都是失灵了,都不知道在哪儿,就连勋章也丢的差不多了,只剩阿尔法


泽塔也感觉奥特牙白,因为他联系不上他亲爱的赛罗西秀,就连他的艾斯尼桑也没有回应,令和(新生代)的各位前辈也是处于忙线状态——总之,前辈们都没空(因为他们在淦小金人),特利迦……离开的时候没有记坐标啊!!!(记不住)


万幸的是,泽塔升华器还没坏


“我说你啊遥辉,怎么这么不小心,都说了让你出任务的时候小心一点嘛”


洋子轻轻的敲了敲遥辉的额头


“哦……哦斯!我会注意的!”


遥辉再次鞠躬,声音之响亮,叶虎都被吓到了


“好像少了个人耶……”


结花刚才在清点人数,数来数去都是少了一个人


“emmm……我想想……啊!是队长!你们有看见队长去哪了吗?”


“我就在这里啊”


“不是啦,是蛇仓队长”


话刚出口,结花后悔了


“笨蛋,队长不是去宇宙中旅游了嘛,自然不会在这里啊”


“果咩,刚刚时空穿越,所以有点头晕……”


“不过这里也是地球,平行世界吗?所有东西都不一样了,是不是也会有像泽塔大人那样的奥特战士啊!真是超让人期待的!”


欧布:???(躺着中枪)


“是不是啊泽塔sama!我记得队长说过奥特战士之间是可以互相感应的”


结花看向泽塔的眼神充满了期待


“啊……这个嘛,我确实能够感受到两股奥特熟悉的气息!我们应该是进入了某个奥特厉害的前辈的世界!”


“不知道队长会不会也在这里……”


“先别管这个了,我们要先找到回去的办法才行……”


叶虎皱了皱眉,感觉会有大事发生


“哦斯!”


“遥辉,泽塔,结花,叶虎先生!你们快看,那里有广场,我们去那里找人问一下就知道这是哪里了”


“走吧”


几人到达了广场,这里人流量很大


“风又正三郎,吹落了酸梨木,也吹落了冬青叶”


一位母亲抱着自己的孩子,坐在白色的长椅上,正在读一本儿童连环画


“请问一下,这里是哪里啊,我们是从外地来旅游的游客,不认识路”


“是吗,这里是东京……”


女人正要回答,怀里的孩子却突然伸出手指,指向空中


“有鸟!”


众人顺着小男孩手指的方向看去,只是阴沉沉的,除外并没有异常


“哪有……”


轰——


黑色,带着紫色雷电的龙卷风,一条接一条的从空中伸出,连上地面


一栋栋楼房被卷起,紧接着又下落,砸向众人


“啊啊啊啊啊——!!!”


公园中,到处都是下落的石块,甚至还有房屋的碎片


人们尖叫着,惊慌失措的逃蹿


“有怪兽出现了!”


叶虎看着空中,阴暗的云层中,隐隐约约还能看见一个巨大生物的影子


“结花,叶虎先生,你们和我一起去疏散民众;遥辉,泽塔桑,你们上吧!”


作为军械库继蛇仓翔太后的现任队长,洋子很快就分配好了工作


“好的/没问题/”


“哦斯!交给我们吧!”


四人一奥各自分工


遥辉跑进公共厕所,这里面空无一人,因为他们早就逃难了


见四下无人,遥辉拿出泽塔升华器,进入光门,放入身份卡片


【『遥辉,允许访问』】


“宇宙拳法,秘传之技!”


打开蓝色的卡盒,将仅剩的三枚徽章一一放入凹槽内


“赛罗西秀!赛文西秀!雷欧西秀!”


拉动升华器,扫描徽章


【『Zero』,『Seven』,『Leo』】


“哦斯!”


泽塔的身影出现在遥辉身后


“大声喊出我的名字吧!泽塔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


高举升华器,用力按下按扭


【“哈!”】


【“呷!”】


【“咿呀!”】


三道身影交叉飞过


【『泽塔奥特曼,阿尔法装甲』】


一道白光冲入云霄


正是完成变身泽塔


“真是奥特奇怪,那只怪兽去哪了?”


“泽塔君,你没办法找到它在哪里吗?”


“不知道,这只怪兽好像是突然消失了……”


泽塔闭上眼灯


“就连心眼也感觉不到啊!”


“难道是幻觉?这也不像啊”


看着地上的废墟,遥辉敢肯定,这一切都是真的


无奈,直到计时器闪红,他们也没有找到刚才引起龙卷风异象的怪兽,只能被迫回到地面,与军械库的其余人汇合


就在这时,一阵龙卷风龚来……


—暗处—


“又是光之战士……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穿着黑色西装的是人影轻轻的抚摸着手中的卡牌,将它们收起,又拿起了桌上的发着不祥红光圆环


“我的魔王兽可都要靠你们了”


“HaHaHaHaHa……”


——————


“今天上午10点左右,东京都吉利市上空出现了巨大龙卷风,受此异常气候的影象,各轨道交通陷入瘫痪”


“另一方面,现在的威特队科学搜查小组,正在调查事发起因,现场已经开始重建工作……”


“我的天呐——”


松户森盯着电脑上的新闻画面,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


“发生了这么重大的事件,总不能像我们说的那样,是由超自然事件或未知事物造成的吧?”


瘫在椅子上的梦野奈绪美撇了一眼电脑


“这可说不定啊,队长”


早见善太抱着平板电脑一脸兴奋,并在屏幕上点了几下


“你看,现在就热门的话题就是这个!”


“我看到鸟了?什么意思?”


“据说在那些巨大的龙卷风刮到大楼一片骚乱的时候,有人看见了,云层里面有带着翅膀的巨大神秘生物!


“什么嘛”


松户森也凑了过来


“还有,你们看这个”


评论区往下滑了滑


“巨大的人形影子?”


奈绪美读出了的那条看起来很奇怪的评论


“这肯定是合成的吧,人怎么可能会在云层里面呢”


“发这种消息是肯定会被批评的,我才受不了”


“队长,这有可能是真的啊!”


“我觉得这种事情,可以调查一下”


奈绪美看着凑在自己身边两侧满脸兴奋的队员,长叹一声,满脸无奈


“是吧?”


三人移步到电脑前


“发生异常现象的地点是城市的正中心”


敲了敲键盘,一个绿色的雷达出现


“每隔几天发生一次,但时间不是很长,总是会瞬间消失,一直是这样的”


“召唤暴风雨的未知生物啊,很适合放在我们的网站上啊!”


“但你又不是气象员,你要怎么追查这个啊”


“哈,这你就不懂了吧队长,我松户森博士可是在小学时期就发现了混沌理论高次元定理的天才人物!”


“你们看这个——”


松户森说着就从桌子下拿出了一个还在『哔哔』作响的奇怪仪器


“我将它命名为——暴风雨猎人!”


“我把气压传感器和磁力测试仪结合在一起,就是万能追踪器!”


“不会又是那种没用又耗电的机器吧?”


奈绪美吐槽了一句,拿出一张账单怼在松户森脸上


“上个月我们都亏本了你知道么?”


“要是拍到重大新闻,我们就能赚回来了!”


早见善太及时解围


“走吧队长!”


“可是要把这个做完啊……”


“唉呀这个晚点做也是可以的”


[“奈绪美小姐?奈绪美小姐?您在吗,我来收这个月的房租了”]


“牙白,是房东!我们上个月的还没交啊”


“我觉得我们还是偷偷的从后门溜出去吧”


“说的对……怪异现象搜索小组,SSP,出动!”


“喂喂太大声了!”


[“您在家的吧?”]


房东推开了SSP的大门


“刚刚还听见声音的,怎么会没人呢?”








—未完待续—


有回礼的


下一章我可能会开始放飞自我


下一话 

评论(8)

热度(2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