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行星

【2】第一集:风之魔王兽·玛伽巴萨,登场

不喜勿喷的哇

时间线:

军械库众人:泽塔TV完结,泽塔从特利迦世界(不是剧场版)回归途中

设问:当军械库大家庭穿越到欧布TV中,遇见自家的疯批时期队长会如何?

剧情可能会稍微有点不同,私设众多,ooc警告

〖〗表示奥特交流(Z的小黑屋){}是遥辉

泽塔遥辉一体设,Z宝可以占哦斯的身体(参考zero)但是可以分开,全员同人


———————————————————————————————


一处街道,一辆运送冷冻货品的货车缓缓停在路边


司机满脸疑惑的下了车,走向了后备箱,凑近一听


【0—0—3—1——7—1丨3——3—1……】(曲谱)


♩♬♪♫♪♪♫……


【家乡の小曲】


一阵悠扬的口琴声从里面传了出来


“奇怪……”


司机一边嘀咕着一边拉开了后备箱够仓门,白色冷气扑面而来


口琴声刹然一停


“诶咻,终于到了,谢谢你载我一程,不好意思啊,顺便搭的个顺风车”


身着褐色皮衣的浪客将口琴收起,站起身,从车厢内跳出,顺手拍了拍帽子上堆积的冰霜


“你……你你……你刚刚是一直呆在零下20℃的车厢里……一直到现在?待了五个小时!”


“你是什么时候上车的?你没事吧!”


皮衣浪客拍了拍一旁看似石化的司机,戴上帽子,径直离开


“喂喂遥辉,那个人真是奥特奇怪啊,人类在这个温度下还能够么轻松”


“哦斯,看来是宇宙人了……先解决这件事再去找大家吧”


哦斯超人与他的特空机Z此时正躲一根柱子后交谈


你问为什么他们不是和军械库呆在一起?


“那只怪兽真的太狡猾了,竟然偷袭我们,现在联系不上,大家一定很担心吧”


倒不是


“真是祥和啊……怎么样善太,能拍到不错的画面吧?”


奈绪美在周围转了一圈,实在没有发现什么有趣的画面


“话说这种机器真的有用吗?”


早见善太看着松户森一脸郁闷的摆弄着手上的【暴风雨猎人】,不禁吐槽


“给我看看”


奈绪美接过摄像机,继续四处转悠


“这是……”


随着画面的放大,奈绪美逐渐感觉到一丝不对


“嘿,你在干什么?”


“哇啊!”


“啊!”


正在偷偷观察的遥辉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肩,吓了一跳


后面也传来了声音


转过头,是一个陌生的女人


“你是谁,老实交代!”


此人正是梦野奈绪美


她看见遥辉鬼鬼祟祟的跟着一个穿着皮衣的男人,而且一身灰衣,背上还映着【STORAGE】的标志,觉得肯定是想要绑架良家少男的灰衣组织坏人


而且她还看到了……枪


但是看他人畜无害(憨憨)的样子,不太像啊


“不是不是……你是不是误会了,我们不是坏人”


“我们?”


“看来有两个人啊,那就是被强迫的了”


不愧是我,真聪明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真是奥特糟糕啊〗


牙白,他们好像误会了什么


“队长!”×2


早见善太和松户森两个队员也姗姗来迟


“队长你怎么在这里?”


“为什么突然跑到这里来了?我们不是要拍摄画面吗?”


“先不谈这个,我跟你们说”


奈绪美指向遥辉


“我亲眼看见这个家伙鬼鬼祟祟跟着一个穿皮衣的男人,还带了枪!而且据他所说还有同伙!”


她又指了指遥辉的腰间,一把超级胜利海帕枪明晃晃的挂在那里


〖她是说这个啊,这个忘记还给彰人了〗


“所以你肯定是和你的同伙来完成暗杀任务,然后被我们发现的,对不对?”


“原来如此”


“队长!我们上吧!”


遥辉and泽塔:哈???


哦斯超人都快变成懵逼超人了


泽塔也表示,从未见过如此会想象的人


这怕是在脑海中编了一部小说吧


“哦斯……可是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


“喂喂喂喂,你们三个又在搞什么?前几天的停电,不会也是你们干的吧?”


这时我们的奥特之舅过来解围了


遥辉趁机将海帕枪丢进英雄之门


“不好意思啊,他们给你添麻烦了吧”


“哦斯,真是奥特感谢!”


“舅舅!可是……可是那个人是有带枪的啊”


“枪?哪儿呢?”


涉川左看右看都没有瞧出哪里有枪


“可是刚才那个……不见了!”


梦野奈绪美揉了揉眼睛


刚才是我眼花了?


不应该啊,他们两个不是也看见了吗?


早见善太和松户森也觉得很奇怪


“哦斯,我还有事……人呢”


我竟然跟丢了一个疑似宇宙人的家伙


只能四处找找在哪儿了


一阵狂风吹了起来,还带着点雨丝


“奇怪,我记得天气预报上没有显示今天有下雨啊”


松户森抹了一把额头上的雨水


天空中传出了若有若无的嘶鸣声


“几位,我劝你们最好别呆在这里哦”


熟悉的声音传出,接着是人


“恶魔之风,很快就会摧毁这里”


黑色西装,青色眼瞳,发尾带着一簇红色的优雅男人,不知何时出现


“队……队长?!”


遥辉惊讶的发现,让自己等人尽快离开的是自己的熟人


“你是……”


伽古拉皱眉,同时也在回忆


他知道自己的记忆力有多好


在上千年的记忆中,他不可能不记得认识自己的人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队长!你走了这么久,我和泽塔,还有军械库的大家都很想你啊!”


军械库?


是什么地方


“你可能是认错人了吧”


伽古拉撑开了黑色雨伞


“我没有去过那种地方……你们再不走,会出事的”


【滴滴滴滴滴滴】


手上的仪器作响


“哇哦,看来那个云层里有东西”


“我们走!ssp小队出动!”


“喂!你们几个不要善自行动啊,要不是你是我侄女……”


几人消失在视野


“哦斯!队长,我和泽塔先上了!”


遥辉掏出泽塔升华器按下,穿过光门几秒后


泽塔冲进了云层之中


“泽塔?他就是那个奥特战士……有意思”


——


“就是这里了!”


松户森举着[暴风雨猎人]十分激动


这里的反应是最强烈的,只要这次在风暴里有收获,那就能证明他松户森发明的东西也是可以派上用场的,绝非是那种只会用电的机器


“啊哈,队长,我觉得大把的热度在召唤着我!”


早见善太已经跃跃欲试了


“好——那我们……”


梦野奈绪美正要下达出击指令,一个身着皮衣的人叫住了她


“喂,我说,几位小兄弟还是快跑吧,恶魔之风就要来了”


“恶魔之风?为什么又是这个词”


“你是谁?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红凯没有回答,抬头看向天空,像是感应到了什么,朝远处跑去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数值突然开始疯狂上升


此时,原本万里无云的天空,突然风云卷动,连天色都暗沉了下来


“920!怎么有这种数据,这可是异常强烈的低气压反应,距离这里300米处有很多龙卷风,而且中间风速已经达到了150米/秒,风力很强!”


“哇哦哦,我们快去调查吧,阿森你去开车,我负责拍摄,队长我们快点走!”


“我吗?好的!”


然而,面对如此怪异和可怕的景象,奈绪美三人不仅没有害怕,反而脸色更加地激动


善太一脸的兴奋,朝着汽车奔去,奈绪美和松户森也是紧随其后,却是将焦急的涉川彻给留在了原地


“你们三个给我等一下……什么东西啊看不见了!”


涉川本来想追上去,但一张被狂风吹来的报纸糊在他脸上,让ssp小队上了车


“好嘞,Go,ssp-7小队,出动!”


“明白!”ⅹ2


三人开着车,驶向城市的中心。此刻的东京,已经被龙卷风所覆盖。狂暴的飓风,就像是从深渊之中钻出的漩涡,如同恶魔的嘶吼,撕咬着天空和大地,给这个世界带来灾祸


道路两旁的房屋,几乎摇摇欲坠,而楼房之上的广告牌更是直接被挂落下来,被卷入到了飓风之中


“糟了!风太大控制不了方向盘了!”正在开车的松户森惊慌失措,由于风力实在是过于强大,汽车已经不再受控制,竟然被飓风所卷起


与此同时,泽塔冲进了中心的巨大龙卷中


——————————————————————————————


怎么说呢?现在我也开学了,作业越来越多,为了我的学业,咱们暑假再见


学校开始查手机了555


上一话    下一话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