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行星

【3】第一集:风之魔王兽·玛伽巴萨,登场

不喜勿喷的哇

时间线:

军械库众人:泽塔TV完结,泽塔从特利迦世界(不是剧场版)回归途中

设问:当军械库大家庭穿越到欧布TV中,遇见自家的疯批时期队长会如何?

剧情可能会稍微有点不同,私设众多,ooc警告

CP:凯伽,泽赛

〖〗表示奥特交流(Z的小黑屋)〔〕是遥辉   {}是电话

泽塔遥辉一体设,Z宝可以占哦斯的身体(参考zero)但是可以分开,全员同人


———————————————————————————————


“哇啊!”


泽塔觉得自己撞到了什么东西


“好痛!”


被他撞到的人型生物也发出一声惊呼


“欧布前辈?!你也在这里吗?”


被撞到的奥正是进来刷副本的欧布


“你是……?”


欧布揉了揉还在隐隐作痛的胸部,打量着泽塔


钻石眼,Z字型计时器,超大的胸部……大到离谱儿的那种,估计比自己大了一倍有余


记忆里确实没有能对应的上这些特征的人物


正在红凯思考记性什么时候变差了,身后传来人类的尖叫


“各位,万有引力差不多要生效了哦!”


“什么意思?”


“就是我们要掉下去了!!!”


ssp的车在风暴中异常显眼


同时,斯鸣声传来,一团巨大的黑影高速接近


泽塔俯冲下去,接住了往下坠的车,欧布则是挡住了想要偷袭的玛伽巴萨,踢向它的腹部


因为风的阻力,这一脚并没有造成什么实际伤害


风之魔王兽哀嚎一声,逃了,消失在狂风中


——


狂风消散后,两奥化作人间体落地


“所以说,你到底是谁?”


红凯警惕的看着面前穿着灰色防卫服的遥辉


〖遥辉!刚刚我们跟踪的人原来就是欧布前辈啊!〗


〔诶?泽塔你现在才知道吗?〕


〖我可是一直没有见过前辈的人间体型态!我只是听过赛罗西秀讲过!〗


“喂”


红凯拍了拍还在[神游]的夏川遥辉


“哦,哦斯!欧布前辈!我是地球防卫军怪兽应对特殊空降机甲部队,军械库前驾驶员,夏川遥辉!我们前不久才刚在黑星酒吧见过的”


“我们见过?在黑星酒吧?”


对不上啊……这些词他都听得懂,串起来就变得莫名其妙


“那刚才的奥……”


“这个啊,他是泽塔,泽塔奥特曼,是我的搭档——”


白色的Z字突然出现,英雄之门展开


“遥辉,欧布前辈,你们可以先进来的”


泽塔的声音传来


“哦斯,欧布前辈,请进”


英雄之门关闭


“Nice to meet you,欧布前辈!”


小白屋亮得刺眼(欧布用的是是小黑屋)


“你是泽塔?”


“是的!欧布前辈!”


红凯的眼神停留在遥辉腰上的蓝色勋章盒上


“啊,这个里面放着蕴含前辈们力量的奥特勋章,不过……因为时空裂缝,只剩下三枚勋章了”


泽塔一边说,遥辉一边打开了蓝色勋章盒,拿出三枚勋章


“这是……赛罗桑,赛文前辈,雷欧前辈?”


“是的!是赛罗西秀,赛文大大西秀,雷欧大西秀!”


“西秀?你是赛罗的徒弟?”


赛罗桑收徒了?


“嗯!”


“就这么挂在腰上不会被发现吗?”


“哦斯!这个是用地球人看不见的材质造的!”


“这样啊”


沉思片刻,红凯打开了腰上的卡包,有两张奥特卡牌


“诶?迪迦前辈和曼尼桑!”


尼……桑?


红凯稍微理了理他们的关系


泽塔喊曼前辈尼桑,赛罗又收了他做徒弟……


越来越乱了好吧


“对了欧布前辈……”


“叫我凯就行了”


“哦斯!凯桑,那你认识我的队长吗?”


——


另一边,醒来的ssp三人正在回看刚才在风暴中的视频


“啊,我真服了你啊队长——你为什么要开自拍模式啊!”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事发太突然了吧”


奈绪美欲哭无泪


“算了算了,队长和善太,你们先来看一下这个”


松户森坐在椅子上敲着电脑


“我查了一下刚才那两个男人所说的恶魔之风的相关资料——这是在一本叫《太平风土记》的书中记载的,那个名叫[祸翼]的妖怪,它能招来恶魔之风,会呼风唤雨,摧毁陆地上的一切,刚才天气的异动有可能就是它造成的”


“这么说,我们在风暴中看见的那个怪兽,就是能毁灭世界的[祸翼]?”


“嗯,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气象图”


手指在键盘上敲击,新的图片覆盖了怪兽的资料


“这是……?”


“不止这里,太平洋上空也出现了七股台风”


一则新闻报道弹了出来


“这就是蝴蝶效应,就比如说小小的蝴蝶扇一下翅膀就能在地球的另一端引发巨大的龙卷风……”


“你好!有人吗?”


敲门声响起


“我去开门”


奈绪美拉开办公室的大门,两女一男出现在面前


看着这眼熟的服装,奈绪美愣住了


“队长,怎么了?”


没有回应,早见善太和松户森起身走向门口


“诶?!这不是!”



军械库三人满脸问号


“洋子,他们为什么要用这么奇怪的表情看着我们啊?”


结花戳了戳站在最前面的洋子


“不知道啊……好不靠谱的样子诶”


“你你你……你们和之前那个可疑的灰衣服男人是一伙的?”


两句话同时出口


???


空气凝结了


“你们见到遥辉了?”


“遥辉?”


“就是你们刚才说的人”


ssp小队三人沉默了


“你们……不会压根不知道他叫啥吧?”


点头


……


“那个是什么?”


结花发现了桌上的仪器


“那个啊,可是我的得意发明——暴风雨猎人!我们还用它发现了怪兽!”


“很厉害啊,光是民间组织就能做出这个”


松户森挠了挠头,自己的发明还是第一次被夸赞,还是个女孩子


交涉过程省略(绝对不是因为我懒得写),军械库的几人成功赢得ssp的信任


“你们真的是另一个世界的人?!斯国一!”


奈绪美回想了一下,之前碰见的……遥辉,好像是自称地球防卫军,军械库前驾驶员?


“军械库的?”


“是”


“队长!他们真的是异世界的人?如果是这样,肯定是大新闻吧?”


“你觉得除了我们有谁会信?”


“好像也是哈”


叶虎在屏幕上点了很久


“叶虎先生,现在还没有找到遥辉吗?”


叶虎摇了摇头


“不行,这个世界的卫星频率和我们那的不一样,没法快速直接的联通,所以通过卫星寻人可以放弃”


结花拔下连在ssp电脑上的数据线(插口对上了,这是个奇迹)


“也有一半是因为这台电脑没有权限,强行登陆算违法了”


找人,啊不,找奥计划失败,只能先研究怪兽


“你们是在讨论什么吗?黑板上写的密密麻麻”


“是啊,那个就是刚才出现在城市里的怪物——[祸翼]”


善太重新将电脑上的资料调出来


“太平风土记?”


“你们那个世界没有吗?”


“不知道,听倒是有听我们队长说起过——这个样子!是队长故事里的[风之魔王兽·玛伽巴萨]!”


——


“什么情况都没有啊……”


奈绪美仰望天空,阴天


“啊啊,队长,我好饿,去买点吃的吧”


“我要一杯冰咖啡!”


“喂喂,为什么要我去买啊!”


“因为现在最没事做的就是队长你了,而且我们也不好意思麻烦洋子他们吧”


最后的决定下买食物的人选——梦野奈绪美,大田结花


“我?”


结花一脸诧异


“没错,我会帮你看着数据的,一份萨姆荼谢谢”


“那我就随便来一杯好了”


叶虎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为什么我一个研究人员也要出外勤啊!!!”


解剖の哀嚎


—咖啡店—


{我要一杯奶沫和浓咖啡各30ml的玛奇朵咖啡,千万别记错了}


“真是的,下次你自己来买好了”


奈绪美一边拿着咖啡一边接电话,丝毫没有注意到面前的人


“小心!”


结花出声提醒,但还是晚了一步,咖啡泼在了那人的黑西装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被撞到的人缓缓抬起头


“队长?!”


“比兰琪?”


结花震惊且疑惑


比兰琪是哪位啊?队长的新朋友吗?


伽古拉皱了皱眉,掏出准备在口袋里的纸巾


今天这是怎么了,又是一个喊他队长的


“没关系,再见”


“等一下!队长!”


这家伙……难不成真的是比兰琪?追到地球来了?


挣脱不了?


“队长!”


“抱歉,小姐,你认错人了……暴风雨就要来了”


似乎应证了那句话,天空中传出雷鸣


“Un coup de foudre”


“什么?”


“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吗?”


“意思是雷之一击……也可以说是一见忠情”


队长,队长是在跟奈绪美表白?!


结花满脸吃到大瓜的表情


随着一道雷划过,伽古拉消失了


结花最后看见的是无幻魔人的影子


{队长!暴风雨猎人有动静了!你快回来!}


{结花!}


“了解”


——


“队长你怎么才来啊!”


“中心气压905百帕,风势非常强”


“900!”


暴风雨猎人[滴滴]的响个不停


“怪兽的距离和我们是零,就在这里在正上方!”


叶虎的话音刚落,风暴中传来一股吸力,将奈绪美卷入风中


“队长!”


“奈绪美小姐!”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道身影冲了上来,抱住奈绪美


“怎么又是你啊!”


“把眼睛闭上”


紧接着,两人开始急速下坠(比坐跳楼机还刺激)


一个金属物体从红凯的皮衬衫中飞出,是一支口琴


奈绪美握住了它


一阵尖叫过后,平稳落地


睁开眼,一栋大楼的残骸正好坠落


“你没事吧?”


“……嗯”


奈绪美从刺激中缓过来,点了点头


“凯桑!”


遥辉终于追上了


“那再见”


伴随着一阵嘶鸣声,[风之魔王兽·玛伽巴萨],登场了


“你终于现身了啊”


“哦斯!让你这家伙跑了两次,绝对不可能有第三次了!”


随即,红凯将怀中的奈绪美交给正在疏散人群的涉川


“实在太好了,她就交给你了,遥辉,我们走!”


“哦斯!”


两人向远处跑去


“喂,你什么意思啊!”


“是你啊,等一下!”


身影淹没在人群中


红凯和遥辉走过几个拐角,发现两台用于拍摄证件照的机器


在单独的隔间中,红凯掏出了欧布圆环,遥辉按下了泽塔升华器


“奥特曼前辈!”


抽出奥特曼的卡牌放入圆环,光粒子据现


【『ULTRAMAN』】


【“恰!”】


“迪迦前辈!”


第二张卡牌被放入


【『ULTRAMAN   Tiga』】


【“迦!”】


“将你们的光之力量借给我吧!”


【融合升华】


【“恰!”】


【“擦!”】


两位光之战士的力量与欧布融合


【『欧布奥特曼,重光形态!』】


——


【『遥辉,允许访问』】


“宇宙拳法,秘传之技!”


打开蓝色的卡盒,将仅剩的三枚徽章一一放入凹槽内


“赛罗西秀!赛文西秀!雷欧西秀!”


拉动升华器,扫描徽章


【『Zero』,『Seven』,『Leo』】


“哦斯!”


泽塔的身影出现在遥辉身后


“大声喊出我的名字吧!泽塔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


高举升华器,用力按下按扭


【“哈!”】


【“呷!”】


【“咿呀!”】


三道身影交叉飞过


【『泽塔奥特曼,阿尔法装甲』】


变完身的两奥迅速奔赴战场


“我叫欧布,我将照亮黑暗,击退邪恶!”


欧布叉着腰,念出了经典的出场台词


〖遥辉遥辉,我们也学欧布前辈说出场台词吧!〗


〔额……出场台词?我们有用过这个吗?〕


〖我当然有了,这可是遇到遥辉你之前的事,看我的就好了〗


“我是泽塔!泽塔奥特曼!是赛罗奥特曼的徒弟!”


〔……〕


赛罗的徒弟?那个桀骜不驯的问题儿童?


躲在暗处的伽古拉冷笑一声


作为他的徒弟,你会有怎样的本事呢?


玛伽巴萨怒吼一声朝两奥冲来


风暴中的那一脚,它自然不会忘


欧布伸手挡开了风之魔王兽的普攻,顺带又朝着它的腹部来了一脚


泽塔趁机绕到它背后,几拳打在背部


“阿尔法利刃!”


遥辉操控着双手往头顶两侧一抚,蓝色的光芒浮现,连成一个[Z]字的的双截棍


连续的斩击使玛伽巴萨的后背伤痕累累


翅膀一扇,两奥双双倒地


“糟糕,它要逃跑了!”


欧布一把抓住怪鸟的双腿,抡了好几圈,再丢出去,砸倒了一片楼房


“经……经费……”


遥辉下意识嘀咕了一句,但又想起了这里不是自己的世界


但他还是忍不住为经费担心一把


地面上的军械库看着这令人胃疼的作战方式,心疼无比


奈绪美看着正在战斗的欧布,脑海中浮现出一些记忆


“你没事吧队长,那是什么!”


善太拿着望远镜观察远处正在战斗的两位巨人


“欧布奥特曼,泽塔奥特曼”


“欧布奥特曼?泽塔奥特曼?”


伽古拉不知何时出现在众人身边


“欧布,闪耀的银河之星,他就是光之战士”


“队长!”ⅹ2


“阿蛇,你这是?”


伽古拉看一向声音的来源


“比兰琪?萨姬塔莉?”


“诶?队长?”


一阵悲鸣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翅膀煽动着狂风龚来


伽古拉再一次消失了


紫色的八分光轮自欧布手中凝聚出来,丢向怪兽


一套连招下去,蓝色的羽毛纷纷洒落,有几片落在了结花身上


“这是……[风之魔王兽·玛伽巴萨]的身体碎片?!太棒了!洋子你快帮我拿着,我要去捡更多回来!”


结花将手中的精密仪器统统塞给洋子


“喂!你小心一点!”


肘击外加膝踢,两奥同时按住已经快不行的风之魔王兽·玛伽巴萨撞向地面


「可用时间,还剩一分钟」


与此同时,机器传出了倒计时


欧布与泽塔胸前的计时器由蓝转红


欧布的方向,曼和迪迦的能量虚影左右摇摆


“欸?欧布前辈……”


“啊,不要紧的,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紫色的圆环出现


“哦斯!我明白了!”


“斯派利敖—光线——!”


“泽斯—帝姆—光线——!”


两道光线击中玛伽巴萨,让它变成了烟花


“胜利!太棒了!”


ssp三人欢呼,军械库三人在为这个世界失去的经费默哀


两奥飞向天空,泽塔照常画出了一个[Z]


“呜哇好险”


是的,泽塔在炫飞行特技的时候,差点又撞上奥了


“啊对不起欧布前辈!”


「咔嚓」ⅹ2


两道白光闪过,红凯和遥辉从机器中走出,跑向[风之魔王兽·玛伽巴萨]的碎片


“把玛伽巴萨封印起来的原来就是梦比优斯前辈啊,辛苦你了”


红凯看向手中的卡片,满意的点头


“这个是……曼尼桑的勋章!”


遥辉捡起了废墟中的勋章


「多谢使用」


两台机器分别掉出一张照片


“威特队!你们来晚了啊!”


ssp小队朝天空中飞过的战机挥手


“那个人去哪了?”


“谁?”


“就是前我们遇到的那个很冷淡的男人”


“他在那里!”


众人顺着方向看去,红凯正手脚并用的想取出机器内的照片,另一台机器则是站着一个灰衣服的男人,夏川遥辉


“啊,好险”


红凯看着照片中已经露了一半脸的欧布,长叹一口气,将照片揣进兜里


遥辉也拿出来了,他的则是掉进英雄之门的过程


“那个……!”


奈绪美喊了一声


“啊,你们大家都受伤吧?”


“我们都没事”


“这个是你的吧?”


奈绪美从口袋里拿出一支口琴


“谢谢你,它对我来说很重要”


红凯将口琴收回


“遥—辉——!”


“洋……洋子前辈!”


洋子狠狠的掐了一把遥辉腰上的软肉


某位光之战士瞬间带上痛苦面具


“竟然失踪了这么久,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吗?”


“哦斯,下次不会了”


遥辉鞠了一躬


“比兰琪?!”


红凯看见结花的脸,原本的笑容沉下去了


“你为什么会在这?伽古拉也在这里吗”


“凯桑,她不是比兰琪……比兰琪是谁?”


“我是大田结花!凯桑,很高兴认识你”


红凯愣了一下,还是握住了结花的手,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解剖人的气场)


“话说比兰琪和萨姬塔莉?我们都不认识,到底是谁啊?”


“是诶,之前在咖啡店的时候,我也有碰到过队长,当时队长也是叫我[比兰琪]……可能是长得特别像的人吧”


结花补充到


“你们难道不觉得阿蛇刚才很奇怪吗?他似乎……不认识我们”


“叶虎先生……您是想说,队长失忆了?……这么说倒也确实,队长也不认识我”


“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失忆,第二种,是碰到同位体了”


结花觉得第二种不太可能


因为,她亲眼看见了一闪而过的魔人的影子


另一边


黑暗圆环显示出了[风之魔王兽·玛伽巴萨]被击败的画面


一张怪兽卡牌新鲜出炉


“欧布,你究竟是希望之光,还是深不见底的黑暗?”




——————————————————————————————


啊啊,下血本了,一口气写了快6000字


谁能告诉我怎么设置禁止保存权限?


上一话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