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行星

论我嗑的CP发生了灵魂互换<1>

同人文,友情&亲情向,全员半拟人(同人)化

平成一家设定,包括特利迦,卡氏姐妹花设定

ooc警告,加粗字,语气加重,文笔极差

只有一部分有写,时间线可能有点混乱

—————————————————————————————


“这个东西真的有用么?”


一个巴尔坦星人摆弄着手上的仪器


“巴尔坦!束手就擒吧!”


几道穿着红色床单披风的身影围了过来


“奥特兄弟?!怎么这么快就找到这里了!可恶,尝尝这个吧!”


按下按钮


几秒后,无事发生


“大哥,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信吗?”


就在奥特兄弟将巴尔坦星人遣送回自己的星球时


一道不起眼的能量从古怪的仪器中射出,分散向宇宙各处


失去了能源,仪器直接炸了


——


咚咚咚


外面传来了敲门声


“哈~艾斯尼桑,我已经起来了”


床上的【赛罗】伸了个懒腰,从一堆皮古蒙玩偶中爬起来,啊,还有赛文玩偶


走到房门口,开门,入眼的并不是艾斯


“大大西秀早上好……”


敲门的奥愣住了


“你……叫我什么?”


“怎么了大大西秀,艾斯尼桑呢”


【赛罗】才刚睡醒,还有点懵


“你是泽塔?”


“嗯……”


“我是雷欧”


“大大西秀,今天又不是愚人节,你才不会是大西秀”


【赛罗】揉了揉眼灯……总感觉哪里不对


“你好好看看这里是哪”


【赛文】一脸严肃


“这里不是……诶?!这里不是我家!还有我的样子!”


特空机Z终于意识到了哪里不对


自己的脑壳上多了两把锋利头镖,声音也不对,而且还听着很耳熟


冲进卫生间,镜子中倒印出来的并不是自己的样子,而是他亲爱的西秀——赛罗


“发生了什么啊啊啊!我变成赛罗西秀了!”


只见【赛罗】对着镜子,在这张帅脸摸来摸去


“原来赛罗西秀平胸的感觉是这样的啊!”


“好神奇!真是奥特激动!”


紧接着又回到房间


“哇哇赛罗西秀的房间里有好多赛文大大西秀和怪兽的玩偶,刚才都没仔细看,赛罗西秀一定特别喜欢赛文大大西秀吧!”


“赛罗西秀的披风!好棒!”


就在泽塔拿起披风的时候


隐藏在披风之下的秘密暴露


是泽塔的真骨雕


所有形态的


以及几卷录像带


“哦!这个是我和遥辉的战斗记录!赛罗西秀是承认我了吗!”


并不,人家只是拿来下饭的


而且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视角矮了好多啊!”


相对于他,雷欧,啊不是,现在是【赛文】,倒是冷静了很多


“即然已经确定了你是泽塔,那现在只需要找到赛文和赛罗在哪里就行了……我去找艾斯”


他已经有了大概猜测


话说这孩子一口气说了这么多,不累吗?


——


另一边


“泽塔,起床了”


像往常一样,艾斯做好了早餐,过来叫醒自己的弟弟


“唔……”


床上的奥翻了个身,抱紧了手中的赛罗玩偶


今天老爹为什么这么早叫我起床啊……还喊的泽塔?我是听错了?


“泽塔?起床了”


就在【泽塔】打算继续睡时,敲门声又传来了


“啊啊知道了,我现在就起,等着”


【泽塔】坐了起来,双手摸索着昨晚放在床头的披风


“我披风呢……我记得昨晚放这儿了”


今天真是奇怪,胸部为什么这么沉……等等胸部?!


赛罗瞬间清醒


眼灯,头雕,计时器,手,体色,声音……总之哪哪都不对劲


而且怎么这么眼熟,还有这房间


What fuck?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这是变成泽塔了?”


怪不得找不到我的披风


震撼赛少两万年


还好,遥辉前天回军械库了


“泽塔,已经十分钟了,你还没起吗?再不出来,早饭就凉了”


“啊哦哦哦,来了,艾斯……尼桑”


赛罗决定,先伪装一下,待会儿出门找老爹,顺便找找那个1/3的半吊子在哪


吃完早餐后,艾斯一脸微笑的送【泽塔】出了门


“泽塔这孩子,越来越像赛罗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他关门的时候,他似乎听到有谁松了口气,好像是【泽塔】


“我有那么可怕么/我勒个去差点暴露,还好我聪明”


随后赛罗就想到一个问题


“靠,我披风下面的东西……”


Ultraman  zero形象尽毁


想到徒弟质问的目光


赛罗感觉整个奥都不好了

希望光辉形态能挽救泽塔对他的印象


——


国王星


赛文一睁眼,看到的不是熟悉的天花板


“这里是国王星?还有这个身体……雷欧?看来是那个巴尔坦星人做了什么”


【雷欧】一边思考一边走出了房门,正好撞见阿斯特拉


先应付一下


“早上好,雷欧尼桑”


“早上好,阿斯特拉”


“今天我们还去训练么”


“不了,我要去找赛文”


“为什么又去找他?你才回来一天啊”


“我有事找他,很快就回来”


白色披风一穿,【雷欧】便前往光之国


“他不是雷欧尼桑”


王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里


正在一边飞行一边看光屏的赛文突然感到背后一凉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肯定不止我,雷欧的灵魂现在应该在我身体里”


“希望中招的人不多,只能尽快赶往光之国了”


——


沙发上,托雷基亚正在沉思


他刚醒就知道这个不是自己的身体


怎么知道的?


哦拜托,这该死的令人熟悉的光明的力量,不用想都知道,是那个笨蛋家伙的身体


牛角这么重,不觉得难受么?


托雷默默吐槽


“不过嘛……”


渺小的恶魔看向泰迦的房间


“有了No.6的身体,可以好好玩儿一场了”


真不知道为什么光之国出事还能扯到我


【泰罗】单手捂着脸,来了个90度下腰



一声脆响,幽蓝魅影的脸色陡然一变


“啧,No.6这腰不行啊”


“那个……”


【泰迦】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房间里出来了


“嗯?”


“泰罗叔叔?”


“啊?你是睡糊涂了?泰罗的儿子”


“你是托雷基亚!”


啊,这语气

托雷基亚耸了耸肩


自从被托雷基亚打成光粒子后,本能的产生了阴影的【泰迦】摆出了战斗的姿势


“你说是就是吧……那你呢,占了泰罗儿子的身体,我猜猜,是哪个可爱的宇宙人?工藤优幸?泰塔斯?还是说——风马奥特曼?”


“……托雷基亚!你倒底做了什么!”


【泰迦】,也可以说是风马,挥着拳头就冲了过来


【泰罗】面色平静,伸出一只手拦住拳头,再一拉,就像跳舞一样,华丽的化解了攻势,轻蔑一笑


就拿你开刀好了,拐走我儿子的小混蛋


“你这家伙!”


“嘘……”


【泰罗】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的放在【泰迦】的嘴唇上


“这可不关我的事哦,小朋友,你还是仔细想想接下来要怎么办吧……就比如说,如何从我手中活下去?”


往下移,强壮有力的手掐住了稚嫩的喉咙,收紧


“托……托雷基亚……放开我……”


风马感觉自己快喘不上气了


“放心~我不会这么快让你死的~”


恶魔在耳边低语,随后癫狂的大笑


佩上泰罗的脸,画面简直不要太美(误)



泰罗的光屏亮了


“嚯,有趣……这家伙还在用我的生日当密码呢?”


“看来不止我们啊——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


“为什么我会在博尔赫斯啊啊啊啊!”


【托雷基亚】,哦不,泰罗正在拼命狂奔


鬼知道他刚醒,就有奇奇怪怪的混沌生物在他脸上趴着


好像还打翻了什么东西


所以现在正在源源不断的制造出低阶怪兽


数量太多了,根本打不完啊,虽然它们实力弱,但这些怪兽的体型比较小,只有一个奥的话只会白白消耗能量,而且还是在这种没有熟悉身体的情况下


红族和蓝族身体素质不同,所以想要熟悉身体还是要有一定时间的


现在的他就想回到光之国,寻求哥哥们的帮助


“托酱的技能该怎么放啊!”


因为以前只用过光明之力,所以对这种混沌力量一无所知


虽然知道托雷基亚有一种类似于传送阵的技能,但他就是不会用


如此一来,就出现了刚才的情况


“哥哥们救我啊!”


幸好这周围没有宇宙人,不然老托名声不保


——


殊不知,此时,在O-50行星上的【风马】表示自己快被冻死了


“啊——呿!”


泰迦缩紧了身体


光之国奥,出了名的怕冷,但是泰迦作为新生代,抗寒能力比较那些光之国的前辈们来说,也还算很强了


但这又有什么用,差点冻死在这鬼地方


“你还好吧”


旁边的【伽古拉】将手伸向自己的胸口,本来想分点能量,让他暖和一点,但突然想起来……这不是自己的身体


“伽古拉!伽古拉!”


远处的【欧布】回头了


“怎么,大英雄换个身体就受不了了?我的身体可比你好多了”


“哎呀,不是说这个,泰迦快撑不住了,你分点能量给他”


“你怎么不自己去”


“可是你这个身体都是黑暗能量,泰迦是光之战士,分给他的话反而对他的情况不利”


“啧,麻烦死了,光之国的奥可真娇气”


【欧布】撇了撇嘴,从计时器中分离出一大抹光


“你也要留点自己用啊”


“没事,我扛得住”


这又不是我的身体,我担心个屁啊,反正换回来也是你受罪


还是说光之战士连这点都承受不住?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在刚醒的时候在我身体上摸来摸去


“伽古拉……”


红凯委屈,红凯需要伽古拉的安慰


“喂喂,你想都别想,这里还有个未成年的”


“那……”


“晚上也不行,现在我才是上面的”


【伽古拉】闭嘴了一秒,随后了上去


“唔唔!”


好几分钟才分开的


“现在呢?”


“干什么啊你!”


“我只是冷了而已”


泰迦现在已经自闭了


你们两个不要再说了啊,我已经够惨了


我现在不仅又饿又冻,还要留在这里吃O-50著名男同的狗粮,而且你们腻歪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麻了,毁灭吧,赶紧的


我现在好想念光之国,即使面对托雷基亚,我也无所畏惧了


我想回家啊……


光屏亮了


“哟,凯,有人给你发消息……哦,又是光之国那边的,说是出了什么意外”


风马的光屏也接收到消息了


所以说这产品的质量还真好,这么冷都没被冻坏,希卡利出品,必属精品


“现在的情况有点紧急,所以我们必须去一趟光之国了”


终于可以回去了!


【风马】热泪莹眶,十分感动,不由的欢呼一句


——


“这就是贝利亚sama的身体!果然充满了力量!”


坐在王座上的伏井出K现在十分鸡冻


 “贝利亚sama给我发消息了!-去光之国?”


好吧好吧,即使再不情愿我也去


—几分钟前—


“?这是哪?”


我们的皇帝陛下现在正处于异次元空间(复活点)


“我不是要去接斯特鲁姆星人吗,怎么突然到这了?”


这就离谱儿,这决对不是自己的身体

要老命了,哪哪都疼


就在这时,一道奥特签名发了过来


“切,原来是发生这种事情了……你们这群光之战士造的孽,为什么还要扯到我?也真想不明白”


“不过现在看来是不用去接斯特鲁姆星人了,这家伙好歹也是我忠诚的下属,不至于被斯兰他们看出端倪”


他又观察了一下自己现在的身体


可能是因为斯特鲁姆器官的缺失,所以他感到了一阵深深的无力感,力量也在源源不断的缺失


“还是我自己的身体好啊,这个也太虚了”


“以后得让他多注意休息了,关于继承人的事不急”


【伏井出K】飞向出口


“去一趟光之国吧,顺便看看捷德那小子”


——


礼堂光是被地震震醒的


好像有土落他脸上了


“翔!又有怪兽出现了”


哈?


一听有怪兽出现,【翔】条件反射的摸向胸口,一掏——维克特利圣枪?


“这个怎么会在我身上?我的银河火花呢?”


小光摸索了半天,硬是没有找到自己的变身器


还有他什么时候来地底世界了?

——这里是不是地底世界还是个问题,毕竟礼堂光也没来过


新生代奥群发来消息


啊,原来是意外啊


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维克特利——”


出地面以后,【银河】已经在了


好家伙,感情地底这么震就是你们战斗搞的?


礼堂光算是有那么一丝丝理解为什么翔大部分出来战斗的时候总是满脸灰以及好像谁都欠他两百万似的


之前一起被赛罗训练过,他们很快就摸清了招式,虽然一开始像新手,但是渐渐的就熟练起来


当然,只是对身体的掌控,他们不会放对方的技能


可怜的怪兽在正义的奥特曼的拳头下狗带


“小光,现在我们怎么办”


“泽塔说让我们去光之国……不过可能是赛罗”


“走吧”


——


人类的身体,原来是这样的


【大空大地】一边看着终端,一边走进了指挥室


“大地,早上好啊,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醒啊”


橘小百合热情的打招呼,但她面前的同事却是没有回应


“大地?你今天好奇怪啊”


平时不是这样的


“我不是呆叽,我是艾克斯”


【大空大地】找了个椅子坐下,将终端放在桌上


“呆叽,有人找你”


“早上好啊,橘小百合”


……


诶?


没一会,主角团都知道了


“所以大地现在是在终端里面吗?”


“可以这么说”


这俩好像并没发生什么明显的变化啊


“不能查到么?”


“我们XIO也不太清楚倒底是什么原因,只知道是有来历不明的能量体强行制换了你们的意识,但是我们技术有限,没法提取能量分析,十分报歉”


三日月守叹了口气


也是,奥特战士都没找到原因,小小的人类又怎么可以啊


“连数据都可以转移么……”


就在众人(奥)沉思的时候,桌上的X终端猛烈的震动起来


“艾克斯!/怎么了呆叽?”


“泽塔,嗯是赛罗发了消息,让我们立刻赶往光之国,新生代的大家估计都中招了”


“那各位,我们先走了”


【大空大地】拿起X终端,犹豫了


嗯,这感觉怎么这么奇怪呢


“艾克斯——!”


最终,我们的艾克斯奥特曼还是按下了变身器,喊出了自己的名字,飞往光之国


——


这一天,光之国的居民们看见了有史以来第N场流星


不过上次这么壮观还是去救格丽乔的时候


不过宇宙警备队没发出警示,那就代表不是什么危机


所以大家都各干各的,没有谁会去注意















很早以前还有一个版本的,那个时候因为没灵感,所以就删了


之前那个版本,第一个是贝赛,就是赛罗和贝利亚互换,然后赛罗的身体因为贝利亚的灵魂所以变成了黑暗赛罗,而贝利亚则是变成了贝利亚早期形态


憨憨的特利迦和喊着斯麦露的泽塔出现了


 下一话 

评论(5)

热度(42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