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行星

论我嗑的CP发生了灵魂互换<2>

同人文,友情&亲情向,全员半拟人(同人)化

平成一家设定,包括特利迦,卡氏姐妹花设定,黑暗塑料姐妹花情(伽ⅹ托ⅹ伏)

ooc警告,加粗字,语气加重,文笔极差

只有一部分有写,时间线可能有点混乱


—————————————————————————————


画面转回光之国


科技局已经乱了套


问为什么乱的是科技局而不是银十字?


答案是,因为院长已经换奥了,他自己也乱


现在玛丽妈咪的身体里呆着的是他的丈夫凯恩,也就是奥特之父


奥特之母表示自己会在宇宙警备队总部帮助佐菲处理文件,顺便做做健康体检,毕竟平时都没有时间以及好的理由,现在正合适,也可以在这里等到乌龙结束


第一次感受女性的身体,很柔弱,缺乏力量感


第一次感受男性够身体……也没什么特别的吧


这种大问题,就应该去找宇宙最大的外挂商人阿光解决


无能为力了都


——


时间回到几十分钟前


“希卡利!”


啪的一声,【泽塔】冲进了希卡利的办公室,但坐在办公椅上的是梦比优斯


“啊是梦比优斯,我找希卡利,你看见他在哪了吗,我找他有急事……”


“泽塔?我就是希卡利,你找我什么事”


……


寂静


“你是希卡利?!!”


赛罗再次被震到了


“怎么了”


科学家顶着小猫脸做出表情,沧桑中带着卖萌,十分怪异,说不出来怪在哪


但赛罗就是觉得很怪


“泽塔?”


“我是赛罗”


“你也中招了?”


“啊”


【梦比优斯】做出了思考状


“你是希卡利的话……那梦比优斯在哪里?”


“在家”


科学家顿了一下


“现在我可以知道,换身体的话,会承受那个身体的状态,所以梦比优斯现在在补觉,他很困,我腰疼,这就是我推测的理由”


啊啊那就好,不过你腰疼是个什么鬼?


“赛罗,你现在发个消息出去,我需要确定到底有多少奥不是在自己的身体里”


赛罗照做,是在【梦比优斯】的帮助下破解了泽塔的光屏密码


“是你的名字加生日的组合体,还算简单”


泽塔这家伙……


“看来中招的人不少啊,大家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


——


“已经统计好了,只要互相喜欢就会交换”


【梦比优斯】敲了敲统计报告


“你这话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你喜欢泽塔对吧”


赛罗愣住了


他喜欢那个憨憨?


开玩笑吧,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


一想到那个整天跟在自己身后喊西秀的钻石眼修勾,心底总是会生出莫名的情绪


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如果是在他(赛罗)的身体里……


“赛罗西秀——!”


又是一声巨响


啊,这让赛罗和希卡利同时想到了地球上的一句话


说曹操,曹操到


不过角色可以带入成泽塔


当然,奥未至,声先来


牙白,果然


看着自己的帅脸做出那种又撒娇又憨还挂满了泪水的表情,以及正抱着泽塔这个身体的腰


赛罗表示:本少一定要将此事永远的封存在历史的长河中,永不提起


“太热了啊喂!不要用我的脸做出那种肉麻表情啊泽塔!”


“啊知道了赛罗西秀!”


“我不是你师傅,别乱说啊”


“赛罗西秀不是已经承认我了吗?房间里还有我和遥辉的战斗记录诶”


“你确定没有发现别的?”


“有啊,赛罗西秀的披风下面有好多……”


剩下的话还没说出口,希卡利插话了


“咳咳,等会儿记得把办公门的修理费用结一下”


两奥转头看去,门早些时候已经被赛罗搞得支离破碎,又经过泽塔的蛮力一撞,报费了


【无幻魔人】的一只脚正踩在碎片上


“呃……是我来的不是时候?”


尴尬已经快要溢出来了


“梦比优斯前辈/梦比优斯尼桑,希卡利前辈在哪里啊”


“我已经知道你们找我什么事了”


诶?


赛罗解释了亿下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


两个憨憨总算明白了


“原来如此”


“你是欧布对吧,伽古拉在你身体里”


“嗯哼”


【梦比优斯】更加确认自己的推测是真实的


“我的报告是正确的,你就认了吧,你也知道吧,O-50的那些事


不,我更希望我不知道


赛罗是这样想的


那几天他和捷德一起在地球上对付那些入侵者的时候就已经被喂的够撑了


“终于回到光之国了555……啊!等离子火花塔,你还是那么闪亮!噢,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不对父亲,呃不是,托雷基亚!快把我……的身体放下来……风马,你是风马对吧,你还好吗?!你一定要坚持住啊!我现在就带你去银十字找奶奶!”


“哇啊啊啊父亲救我托雷基亚杀奥了!欧布前辈救救我啊!”


“行了托雷基亚,逗小孩好玩么”


“哟哟,这不是我们亲爱的无幻魔人先生,怎么样,你想成为光之战士的愿望可是有得到满足?”


“切,你不还是一样,重回光明,要不要开瓶酒庆祝一下?”


外面吵吵嚷嚷的,一脸诡异微笑的【泰罗】和臭着脸的【欧布】从门外踏进来


“托雷基亚,你回来了”


“嗨嗨,是托雷哦~希卡利长官”


渺小的恶魔学着魔人的语气,脸上承现怪异,特别是用泰罗这张老实奥的脸


【欧布】的脸快黑成札基了


怎么这么想打奥呢?


“风马呢?刚才听见他的声音了”


“你说刚才那个哭得稀里哗啦的小屁孩?他带着他对象去找玛丽了”


【伏井出K】扛着根黑色棍子,啊也就是千兆战斗仪,【贝利亚】则是恭敬的站在他身后


“嚯嚯,赛兔子,长高的感觉怎么样啊”


“你不也一样,变矮的感觉Very nice?”


两个互为宿敌的人一碰面,空气中似乎擦出了火花闪电


“啧,为什么我会感受到格利姆德的力量……”


话音刚落,一道黑紫色的传送门开启在办公室的上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黑色的身影落下,直接砸到了希卡利的办公桌,掀起一阵尘土(大概是光屑吧)


“咳咳,总算活着回来了……”


他正是在自己命悬一线的时候成功利用邪神格利姆德的力量开启了托雷拉传送门的泰罗


“泰罗对吧,一会儿记得赔我桌子/梦比优斯?你怎么在这”


“我是希卡利”


???


“喂大侄子,这是什么情况?”


情急之下,【托雷基亚】戳了戳旁边的【赛罗】


“哦斯!泰罗尼桑,我是泽塔!你要找赛罗西秀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了搭档口癖的【赛罗】指向正在憋笑的【泽塔】


“哟吼,大家,好久不见啊!”


“二哥,拜托你注意点形象好不好?这是大哥的身体!”


【迪迦】搂着【戴拿】跨了进来


【阿古茹】一脸和善的微笑,【盖亚】也是十分的核善,逼里逼气的,一言不发


“赛兔子,这么久不见,想我了吗?”


“**的,你叫谁赛兔子啊……就算你是迪迦的样子也不行!”


两奥差点没打起来,不对,打起来的话就是三奥了


“大家……好”


【特利迦】也跟了进来,计时器里站着的人影——【圣彰人】


“斯麦露,斯麦露,大家一定要开心起来,会想到办法的!”


好吧好吧,为什么不是呆在同一个宇宙都能中招啊


“发生了什么事,你们不是这个宇宙的吧”


“高斯不是有事找我嘛,刚好也提到了我大哥还有盖亚他们几个,所以我们就一起过来了——之后就被一道奇怪的能量射中,醒来之后就变成这样了……话说高斯呢?是他让我们去光之国找他的”


“我在这里”


【杰斯提斯】插话了


“我没约你出来,这几天我可是一直在忙着照顾行星朱兰的怪兽们……不过现在是因为杰斯提斯留在那,我才有时间出来”


“这就奇怪了”


【泽塔】觉得此事定有蹊跷……


“不会是……塔尔塔洛斯杀回来了吧!”


“小金人?!他们不是已经消停了吗?”


“赛罗你是认真的吗”


拜托,他们现在一听到这个名字都会反射性的来一句[我是究极生命体,阿布索留特战士,塔尔塔洛斯!]


“有这个可能……这样吧,我和艾克斯以及其他科研人员会负责找到解决这件事的办法,为了不引起群众的恐慌,希望你们尽快适应现在的身体,以防那个幕后真凶偷袭”


泰罗懵了


但很快又反应过来


自己不会还要去面对那群……可爱的小怪兽吧?!


“那好,我们先走了……”


“等等”


瞬间按下了暂停键


“有……有什么事吗/来都来了,抽一罐再走吧”


!!!


危 众奥 危


“啊我就知道”


“泰罗你快放个技能带我们走啊!”


“这个怎么放啊”


“哎呀先这样再这样”


“倒底怎么做啊!”


“伽古拉,圆环发任务了,说是在另一个宇宙,我们快走吧”


“本少的UFZ小队正在呼叫支援,本少先走一步了,泽塔你要是想活命就跟上”


本少为什么要带上他?


这可是本少的身体


嗯一定是这样


“今天,你们一个都别想走!”


弹了弹罪恶的大针筒,发出清脆的响声


“不要啊!”



上一话   下一话 

 

评论(11)

热度(37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